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南菲律賓遊學代辦 》提升外語能力的秘密: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南菲律賓遊學代辦 》提升外語能力的秘密: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板橋菲律賓托福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南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南投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從生命的預告, 到生命的啟程, 可愛的我,擁入了紅色的氣氛, 因為您的熱烈! 可愛的我,擁入了紅色精神, 因為您的美麗! 可愛的我,擁入了紅色的靈魂, 所以,我將推崇您的厚愛, 軍民團結地久天長, 面朝大海默數花開, 我是自由的海燕, 永遠高唱赤誠的宣言,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從生命的風暴, 到生命的進程, 可愛的我,萌發了紅色的心跳, 因為您的自信, 可愛的我,萌發了紅色的語言, 因為您的寓言, 可愛的我,萌發了紅色的忠誠, 所以,我將追尋您的腳步, 在自由的神州大地幸福成長, 鏗鏘的飛過每一個溫暖的夜空, 為您反復的手捧星辰, 永遠深情款款的誦讀,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一座烈士墓,猶如從北中原夜空劃過的一簇星火,散落在一個鄉村寺院前,也散落于時光的深處。 墓里,躺著一個十九歲的年青軍人,就在新中國的黎明到來的前夜,他的生命之花猝然凋謝了。 據說,烈士犧牲那天,夜幕低垂,星光暗淡。嚓嚓嚓……因軍情緊急,大部隊疾行的腳步聲,與巨龍般逶迤于夜色中的戰士們呼出的熱氣,驚醒了北中原的凍土。這是那年初冬,解放軍南下時一個令人難忘的畫面,清晰地疊印在當地幾個老人的腦海中。 ——突然,急行軍的隊伍與無頭蒼蠅般流竄的豫北頑匪王三祝部發生了一次遭遇戰,一位解放軍連長在剿滅這股頑匪時,沖鋒在前,卻不幸被流彈擊中,血花飛濺,年僅十九歲的生命轟然倒下。殘敵旋即被消滅了。因戰斗結束得異常之快,沒有人顧及這支大軍的番號,更沒有人知道這位連長的姓名與籍貫。夜幕中,人們從附近村里地主老財謝老敬家,抬出那口上好的柏木棺材,裝殮了他年輕溫熱的尸體,還放置了他那把心愛的烤藍色駁殼槍。然后淺淺地掩埋在鄉村寺院的山門東南方,讓他望著戰友們即將奔赴遠方戰場的方向。匆忙中,連戰場上司空見慣的簡易木片寫成的墓牌標識也沒有。只有一坯新土,標示著他那蓬勃躍動著的生命,驟然間在這里隕落、沉寂。 那個夜晚,寺院南面的柳青河河水一夜未眠,天幕上的流星像淚珠般紛紛劃破夜空。 戰友們滿含熱淚,齊刷刷地脫帽致哀。然后,長長的隊伍于夜色中又逶迤進發了。 寺院是沙地,棺木擱置得很淺,不久就被雨打風蝕,柏木棺材的一角就裸露出地面,也裸露出桐油浸泡過的平展展油亮亮的堅硬木紋…… 因事發倉促,當年參加那場戰斗的人或很快就參加了更加慘烈的戰役,或因部隊改編而四散他方,此后,再沒有人來過這里,祭奠烈士或追尋當年的足跡。每年的清明節,連近在咫尺,前去給周邊烈士掃墓的學校師生們,也只是行以深深的注目禮,不曾在這里停下腳步,因為這里沒有關于無名烈士事跡的詳述,也無人知曉年青烈士的名字。 在我懵懂的少年時期,除了小人書里董存瑞、黃繼光、楊子榮等英雄的故事,我太想知道關于他的事跡。但終究找不到更多的描述,連我新中國成立后曾經在郭固寺學堂畢業而后參軍、轉業,身為國家干部的父親也說不清楚。只說他們應該是來自遠方的一支匆匆過境的隊伍。我知道,還有許多像他一樣年輕的生命,永遠地棲息在了我們家鄉的土地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像紅軍長征途中攻占臘子口險關,那個只身攀巖而上,為大部隊打開通道的十七歲彝族小戰士云貴川一樣,連真實的名字也沒有留下。 為了表達對猝然而逝的一個十九歲生命的懷念,南來北往的風,每年都輕輕地呼喚著他不為人知的名字,將每一滴流出的鮮血都輕輕地撿拾又重新擎起,在花朵上安放。連東升的太陽,也將第一縷陽光,格外明媚地照射到這里,溫暖著他身邊的土地。烈士墓就在坐北朝南的寺門外,每天,仿佛都能聽到學校里傳來的朗朗讀書聲,也仿佛能看到系著紅領巾的莘莘學子,蹦蹦跳跳地穿行在他的身邊。偶爾,幾個男女學生會用稚嫩的目光掃過去,私語著與烈士有關的傳說故事。 據傳,烈士的家人后來找到了這里,認為這里風水還好,并沒有要遷走的意思。但終歸是傳說,并沒有人真正看到過烈士的家人。烈士的名字,如郭固寺大雄寶殿前左側一棵無人辨識而又年年蓊蓊郁郁的樹,始終是一個無解的謎。 只有天空與大地知道他的故事,只有風與小花小草在墓地年年守護。沒有墓碑,沒有列隊默哀;只有風兒拂過,雨滴潤過,陽光照耀過,呢呢喃喃的鳥兒飛過。 烈士犧牲的翌年,當共和國的旗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中原大地的陽光也照耀在人們的臉上,寺院成了學堂,新中國的一批批雛鷹開始從這里振翅起飛。 烈士墓旁,呈放射狀的黃土路上,還有一串串如春草一樣細碎而萌發的故事,發生后就在歲月的河流中悠然遠去。不經意間,戰爭的硝煙已散去了一個多甲子的歲月。人們敬重英雄,無名烈士墓像一枚定海神針般,維系著這里的祥和與安寧。 時光荏苒,墳墓里那個生命依舊年輕,他的故事依舊在故鄉的大地上被人們傳說,仍然讓人心痛。 再往后,連聽到那次戰斗中爆豆一樣密集槍聲與知曉掩埋年青戰士事件的老人,在漫長的等待中,也一一辭世了。而那口經受了歲月侵蝕的柏木大棺,還靜靜地躺在時間的縫隙。因為擱置很淺,棺木的一角,仍裸露出桐油浸過的柏木紋,像是很想回家的戰士那郁郁凝神張望的神情…… 早年曾就讀于郭固寺聯中,而后走出這里,遠在異鄉的我,三十多年后歸來,徘徊在這仍舊低矮微凸的烈士墓前,默默地點燃了三支香,俯身插在墓前的沙地上,然后深深鞠躬。淚眼迷蒙中,時光回放,依稀看到了那個十九歲連長如山巒一樣永遠年青的身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從地圖上不難看出,挪威的海岸線格外蜿蜒曲折,有許多深入陸地的窄長“缺口”,有的寬度僅有數百米,卻深入陸地百公里,它們就是億萬年來冰川對陸地侵蝕形成深谷后海水倒灌形成的峽灣,為挪威帶來了天然的優良港口和漫長的海岸線。對挪威人來說,峽灣就代表著他們世世代代賴以生存的家園。 哈當厄爾峽灣是挪威最知名的峽灣之一,它從大西洋綿延179公里深入大陸,由于墨西哥灣暖流的升溫作用,使得在與阿拉斯加緯度接近的峽灣兩岸也能栽種果樹。在挪威浪漫民族主義畫家漢斯·古德的筆下,再現了哈當厄爾峽灣的如畫風景和淳樸鄉情。這幅名為《哈當厄爾峽灣上的婚禮隊伍》的畫是1848年古德和另一位挪威畫家泰德曼合作完成的,古德畫風景,泰德曼畫人物。 畫中碧空如洗,陽光明媚,白云和山巔的積雪融為一色,山的上半部分是嶙峋的奇石,接近平地的部分則是郁郁蔥蔥的樹木。兩山之間,峽灣清澈如水晶,小船徐徐前行。雖然維京人早已成為傳說,但他們的船只兩頭高翹的式樣卻在北歐流傳下來。船上坐著十個人,最引人注目的是坐在船頭的年輕女子,她身穿刺繡精致的紅色“布納德”傳統服裝,頭上戴著一頂金色冠冕,這是挪威傳統新娘服飾,冠冕上綴著許多小鈴鐺,行走時會發出清脆的響聲,民間認為這可以驅走邪惡的精靈。這位新娘微微低著頭,靦腆中難掩幸福的神色。坐在她身前手拿禮帽、戴著紅領結,正和她說話的年輕人就是新郎了。另一位年長的男子可能是新娘的父親,低頭向杯中斟酒。在挪威的婚禮上酒是必不可少的,新郎早上來迎親時,就要先喝一杯岳父的酒,才能獲得接走新娘的許可。船上還坐著兩位伴娘、兩位伴郎,也都穿著傳統服飾,站在他們面前的一個送親者舉槍向空中鳴響,起到提醒遠處迎接者的作用,一位伴娘急忙抬起手捂住了耳朵。船尾一人劃槳,另一人拉著小提琴,我們可以想象,旋律必定十分歡快,在后面的婚禮慶典上,賓客們還會跟著旋律唱自編的祝福歌詞。 兩只迎接他們的船已經先后駛近,船上有人揮舞帽子示意,岸邊三五成群等待的多是婦女兒童,還有人爬到山巖上用力揮舞手巾。按照本地風俗,他們會向新娘拋撒大麥和黑麥,祝愿她未來生活富裕。在船只泊岸處的岬角上,是一座年代久遠的用木板建造的教堂,婚禮即將在那里舉行。前來道賀的親朋好友將載歌載舞,并分享特制的婚禮蛋糕。 這幅畫洋溢著溫馨、喜悅的氣氛,在挪威可謂家喻戶曉,不僅有場景再現的舞劇表演,還有靈感來自畫作的小說。1926年,有人拍攝了同名電影,在銀幕上再現畫作的場景。對挪威人來說,它的特殊意義在于象征著挪威本土文化的復興。在很長一段時間里,挪威曾被丹麥、瑞典統治,1905年才正式宣告獨立。因此,在19世紀中期,畫家在作品中展現本國的自然風光和民俗之美,是有著特殊意義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致敬每一位勞動者 五月的風 趕走了料峭春寒 帶來了溫和初夏 花漸落,果初現 母親的籃子 裝滿著希望 父親的鋤下 盛放著泥花 一顆顆玉米籽 在母親的愛撫下 安詳入土 一朵朵泥花 在父親的汗水下 努力盛開 那希望的光芒 震顫了我 彎腰 低頭 使力 鋤下的泥花 怦然怒放 遙望山間彩云 高樓大廈 凝聚了工人的心血 碗里米菜 灌溉了農民的汗水 三尺講臺 匯集了教師的精力 救死扶傷 溫暖了一個個家庭…… 他們的負重前行 成就了 我們的靜好歲月 日出作,日落息 夢想的樹 經勞動的滋養 方能茁壯成長 青春的迷茫 經勞動的充實 方能心無旁騖 雖背灼炎日而力盡 卻喜心中有夢可追 五月的一場雨 洗得天空更加澄凈 抓一把五月的風 獻給石榴樹 她羞紅的臉 映在孩子透紅的臉上 撒在父親流汗的背上 飄在母親柔軟的懷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EE15GKJW2WCWPO4JM245


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板橋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新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怎樣的遊學代辦可以為您在菲律賓的語言學習加分?三重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嘉義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能力的最佳途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8dq73 的頭像
    s68dq73

    倪瑞發的評價心得

    s68dq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