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雲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桃園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竹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多年來,一直超強的工作壓力使我分身乏術,無暇顧及生活。現今,工作已不是余生的重心,終于可以自己的意愿享受生活了。 早晨,和愛人挽著手一起出門,隨著意愿做著想做的事。晚上回家,在燭光搖曳的浪漫氣氛中跟心愛之人共進晚餐。依偎在沙發上,聽著輕音樂,貼上面膜,給愛人做個鬼臉,傻傻的撒著嬌…… 在家人生日的時候,生日蛋糕插上蠟燭,做一桌好菜,關掉所有的燈,享受“祝你生日快樂”亮燈那一刻的溫馨。 周末,早起,做著不一樣的早餐,和心愛的人一起喝著牛奶,吃著精致的早餐,你儂我儂……然后,隨意的自駕到某個秀麗、陌生的地方,支上帳篷,地上鋪上桌布,擺上喜歡的小吃,燒烤著前夜腌制的食物,享受著那份忙亂中愜意的自在。 節假日,約上朋友外出旅游,放松心情,讓自己融入大自然,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活的樂趣。 閑暇,悠閑的漫步到咖啡館喝喝咖啡、吃吃西餐。品茶間聽段柔和的音樂,讓茶香更加持久更加馥郁。讀書作文時放段纏綿的樂曲,使自己徜徉其間,與其心靈共鳴。生活中,制造些小驚喜,讓平淡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有幸結交了一群做茶藝、形體舞、插花、美容美發、紅酒等興趣相投的朋友,也有一起品論文學詩語、暢談生活及希望的詩社文友,還有幾位無論何時都能傾力相助的好友和相知相惜的閨蜜。朋友是力量、是溫暖,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組成,我愿與你們同樂、同在! 這份輕松愜意的生活,便是我守候已久的幸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歲月無痕誰人知, 煙波深處覓小詩。 忽聞楓葉紅勝火, 又到一年收獲時。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中秋的華北平原,云淡風輕,天高日晶。放眼望去黃綠相間,錯落有致,收割機穿行其間,一片繁忙豐收之景。 難得國慶中秋雙節的重合,在雙節歡慶的日子里,人們開始以不同的方式度過八天長假時,我也隨著涌動的人流再次踏上了南去的和諧號高速列車。臨窗而坐,可以飽覽窗外節日的盛裝,觀賞秋的風姿、秋的色彩、秋的豐韻。 疫情穩定不再限制人數和座位距離了,列車滿員比平時多出了一倍多。難得的長假可以舒緩壓抑和緊張,可以回老家探望親人,可以讓分居兩地的夫妻團聚,可以結伴去瀏覽山川江河、名勝古跡,可以品嘗家鄉、他鄉的小吃、名吃,飽嘗秋的甜美和怡然自得的云淡風輕,縱情于自然和順,鐘情于天高日晶,在山間縱情高歌、舞美,可以聆聽、可以靜思,也可以卿卿我我、竊竊私語,可以品一壺茗香在潺潺流水聲里感悟大自然的醇美,也可以品一盅瓊漿玉液,在半醉半醒里把遠方的詩情畫意盡情的吐露在游記的文字里,把難舍難離的風光、人文、幸福麗影映照在影集里、貯存腦海中,這是何等的愜意、何等的幸福啊!然而建筑施工的我們,卻要在這美好的節日里馬不停蹄的大干來渡過這個美麗、向往而又悵然的雙節,好像我們是“世外桃源”里不諳世情的特殊材料做成的、不知人間溫情的人。就在思緒萬千、看著往來的人流變換和紛亂的人語聲中,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個小時,“蚌埠南站到了有下車的旅客準備下車”。夕陽斜照在站臺,把來往穿行的人們影子拉長,交織在一起,如同平靜的湖面投下了幾粒石子,波光粼粼,相映成趣,不一會就平靜如初了。 蚌埠這個安徽省東北部的重要城市,是全國重要交通樞紐、皖北地區的商貿與加工制造業和郵電通訊指揮調度中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傳承,在安徽南北的分界線上,淮河從中穿過,楚漢文化融合,言語簡短,干練明快,又好像帶有蘇南綿軟的兒話腔味道,剛中帶柔,柔中帶磁的感覺,西北人的粗嗓子、肥舌頭是學不來這種方言的。此地男子英俊高大、女子苗條白嫩,天然雙眼皮達百分之七八十以上,衣著樸素簡潔大方,腦子靈活,足智多謀,自古皖北多出將軍,皖南多出文人和商人。 就在這人杰地靈的淮河南岸的禹會區,是蚌埠市西邊的新開發區,這里新建道路寬闊,交通方便,人口偏少,建設工地鱗次櫛比,塔吊林立。由中鐵地產公司投資的燕南苑就處在皖酒大廈的西邊,其中有小學、洋房、高層住宅樓、商業樓和商業街,總投資1.7億多,由中鐵二十局六公司總承包,分三個區塊建設,一區在經歷特殊的抗擊疫情、抗洪搶險等自然災害后已獲取了豐收,寬大靚麗的售樓部在風風火火的售賣樓盤,二三區工程建設正忙趁清麗的秋風放飛沖刺的翅膀,和著溫煦的秋陽,晝夜不停的走在奪取目標金牌的百日大干的路上。 走近高大寬闊、藍底白字、醒目標識的三個大門時,映入眼簾的是歡度雙節和百日大干奪取總目標的宣傳標語,在斜陽映照下格外靚麗奪目。不停旋轉的塔吊,起吊鋼材、模板等構件,綁扎鋼筋的、支模的、砌磚的在混凝土澆筑的震動聲和輸送泵呼哧呼哧的轟鳴聲里不停的勞作,汗水浸濕了衣衫。各色的安全帽和黃綠相間的彩條背心在這音樂伴奏聲中不停的移動,夕陽下半明半暗的臉頰更加黝黑和棱角分明,綻放的微笑在余輝的斜影里忽明忽暗,疲憊的身影和聽不清楚的言語,似乎在訴說著強忍的透支和渴望晚飯的時光,全然沒有中秋、國慶節日的愜意和浪漫。平常的再不能平常的施工現場,在嘈雜的敲打聲、搗鼓聲、轟鳴聲和指揮的哨聲里,低哼著情歌、釋放著勞動號子的哀鳴、散發著思念的憂傷和牽掛的傷痛,抽吸著孤獨、寂寞和提神醒腦,讓縷縷煙霧飄散在秋日的輕風里,驅散心中的不悅,讓輕盈的秋風帶走汗滴、疲憊和思慮,讓溫煦的秋陽曬干潮濕的衣衫,溫暖孤寂的心靈。 在夜幕降臨時和著承重的步伐走上租住的辦公、住宿樓時,干凈整齊的五樓是辦公之地,六樓是宿舍和食堂。不多時洗涮一新的人們穿著干凈整潔的衣服,臉上洋溢著節日的喜悅,精神抖擻的走向聚餐地。項目部為了慶祝雙節,和大家過一個五湖四海的團圓節,在酒店大廳訂了團圓飯。大家一邊在品嘗月餅一邊聆聽項目經理田程發布雙節慰問信,然后聽取了辦公室對歡度雙節的節目安排。在自編自演的詩朗誦、歌舞聲里大家盡情的開懷暢飲。 魚肚泛白曙光初照時,穿著彩條背心、帶著安全帽的人們,迎著輕輕的秋風,在不停的交流聲中走向各自的崗位,換下夜間輪班作業的疲憊的同事,在平凡的崗位上開始一天的勞作。清冷的秋風撫摸黝黑的臉頰,初照的秋陽斜灑在樓宇間,彩條背心時不時的反射出耀眼的藍白,警示、提示著注重安全,加強安全防護。在短暫的平靜后又開始演奏混合交響樂,每天一百萬的產值就是在這樣的交響樂里完成,灰白色的十七個樓盤在汗滴中一層一層的拔起,白紙上的藍圖在粗糙的建筑工的手里變成現實,呈現在人們眼前的將是偉岸、漂亮的洋房、高樓大廈。 秋是豐收的季節,秋高氣爽是秋的開朗性格,云淡風輕是秋的開明的氣質,景色宜人是秋的華麗品格,喜慶豐收是秋的高尚本質。 燕南的秋色在年輕隊伍的帶領下會裝扮的更加美麗多姿,在白云藍天下,乘著輕輕的秋風,沐浴著溫和的秋陽,在果實飄香的縷縷甜蜜中,掠過絲絲秋雨,埋藏思念、牽掛和喜悅于心,躬耕在百日大干的田野,用辛勞和汗水澆筑百年大計,用信心和勇氣奪取秋日的碩果,用獎金、喜報和金牌報答親人們的期盼、厚望和牽掛,用激動人心的經歷講述不平凡的燕南秋色,一個充滿五味雜陳的燕南秋色。 充滿傳奇的燕南秋色,在五光十色里注定是最美的秋色,是奮斗、豐收的可歌可泣的秋色,我贊美這別具特色的秋色,我歌唱這多姿多彩的、創新變化的秋色,我描繪這壯美而飽含溫情的艷麗的秋色。 程建翔 2020年10月6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傷感的話語關于愛情 一、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二、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三、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四、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五、總不能用一身的刺去擁抱無辜的人。認識就夠了,何必談余生。 六、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 七、有時候,談戀愛就像是賭博,贏了就是一輩子,輸了,連朋友都不是。 八、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九、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十、我熬夜成癮,卻換不來你一句晚安。 十一、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 十二、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三、在我不長不短的青春里,總是有很多人猝不及防地出現,然后又行色匆忙地離開,以甜言蜜語作為開端,卻又以曲終人散作為結局。 十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五、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只要我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十六、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十七、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十八、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九、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二十、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最讓人心疼的傷感話語 一、一個人最大的悲哀,就是不愿意當自己。 二、沒人心疼的時候,自己心疼自己。 三、相遇總是不期而遇,離別總是蓄謀已久。 四、愛和不愛都是一條沒有路燈的路,只是前者不那么孤獨。 五、我寧愿讓自己活的沒心沒肺,也不愿讓自己活的太累 六、你打破了我的單曲循環,卻只愿做我生命中的小插曲。 七、回憶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時怎么躺都不對的樣子。 八、全世界都可以是你的,但你只能是我的。 九、有些美注定得不到停留,有些記憶就應該留在最美的時候。 十、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十一、愛若難以放進手里,何不將這手放進心里。 十二、總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舔舐自己的傷口。 十三、我們輸給了感覺輸給了時光可惜我把心也輸給了你。 十四、模糊的城市慢慢的飛出我的視線我縮卷在你給是假想里。 十五、如果你不珍惜,會有人替你珍惜。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七、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十八、從今以后你往南我往北,從此各奔東西。 心情不好時發的傷感話語 一、我最怕的不是冷漠,而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而是身邊的人難過,怕的不是孤獨,而是辜負。 二、你從一個我最親密的人變成了我最不愿提起的人。回憶再美,終都是過去;感情再好,終會淡去。 三、對某些事我不再有耐性,不是因為我變得驕傲,只是我的生命到了一個階段,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一些讓我感到不愉快或是傷害我的事情上。對于憤世嫉俗,過度批判,與任何形式的要求,我沒有耐性。我不愿去取悅不喜歡我的人,或去愛不愛我的人,或對那些不想對我微笑的人去微笑。 四、時光帶走了我的少年,卻在我的心尖留下了刻骨銘心的東西。 五、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六、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七、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說,你所聽到的也不要全信。 八、我想我們沒有了以后吧,所謂的順其自然那只是空話。 九、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十、你一定也翻開過曾經在本子上記下的東西,讓你覺得幼稚可笑更多的是心疼。 十一、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十二、最后當你離開我,憂愁拉著我,心讓寂寞糾纏著胸口 十三、做不到讓誰為我心疼,我只能一個人學著堅強。 十四、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十五、先追我的人是你,后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開始冷漠的是你,最后不舍的是我。 十六、所謂的執著已經沒有了堅持的理由,再繼續的停留也只是徒增寂寞而已。 十七、哭過了就好了,你都會走的,傷也會好的。 十八、生活,就是升起了就撥不開的層層迷霧。抱最大的期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台南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板橋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如何選擇提升最快的方案嘉義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能力板橋菲律賓托福遊學 》為您的語言學習找到最合適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8dq73 的頭像
    s68dq73

    倪瑞發的評價心得

    s68dq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